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22家市属医院全面开设药学门诊
北京汽车博物馆内感受红旗精神
建国门街道“党建惠家”结硕果
公交客四启动安全礼让行动
三元食品 坚守初心擦亮“金字招牌”
朝阳实现餐厨垃圾规范收运全覆盖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交客四启动安全礼让行动

 

近日,北京公交集团客四分公司举行“安全礼让‘大拇指’行动”启动大会。该项行动重点突出公交车驾驶途中左、右侧车窗外,驾驶员、乘务员、安保员伸大拇指礼貌示意其他车辆让行行为。

据了解,行动将持续到2020年1月底。在此期间,客四分公司会通过制作展板以及微视频、专业会、宣传栏、微信等途径对相关工作及要求进行宣传。同时,对专业管理人员自检自查的标准进行严格要求,要求每月检查任务中节假日(非常时间)的检查所占比例不低于20%,月度纠违率不得低于总检查数量的10%,纠违件数中月度考核不低于10人次。后期也将进行总结,形成长效机制。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