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城上 跳“民族舞”
北京节前抽检213批次月饼全部合格
北康新技术推广月聚焦“物理治疗与健康”
永定门燕墩公园面向市民开放
上接第1版
北京首批出口二手商用车发货
微型消防站进驻动物园
延庆建立社会救助首问负责制
房山两积水治理工程获批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在深化技能人员职业资格制度改革方面,这位负责人说,对准入类职业资格,继续保留在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内。对关系公共利益或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人身健康、生命财产安全的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要依法依规转为准入类职业资格。对与国家安全、公共安全、人身健康、生命财产安全关系不密切的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要逐步调整退出目录,对其中社会通用性强、专业性强、技术技能要求高的职业(工种),可根据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实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

这位负责人要求,要进一步明确政府、市场、用人单位、社会组织等在人才评价中的职能定位;鼓励支持社会组织、市场机构以及企业、院校等作为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提供技能评价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