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城上 跳“民族舞”
北京节前抽检213批次月饼全部合格
北康新技术推广月聚焦“物理治疗与健康”
永定门燕墩公园面向市民开放
上接第1版
北京首批出口二手商用车发货
微型消防站进驻动物园
延庆建立社会救助首问负责制
房山两积水治理工程获批复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节前抽检213批次月饼全部合格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中秋节来临之际,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本市大型商场、超市、小食杂店、批零市场、餐饮单位、生产企业、网络平台等各环节生产、经营的月饼产品开展了抽检监测。共抽检监测213批次月饼样品,全部合格。表明北京市场月饼食品安全状况总体稳定可控,市民可放心食用。

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等标准要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对月饼中的食品添加剂、非食用物质、重金属、理化指标、微生物等项目进行检测。结果显示,监督抽检163批次,风险监测50批次,全部合格。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消费者,在选购月饼时,尽量选择正规渠道购买月饼,并留存购物凭证。尤其是网络平台选购时,应尽量从具有正规运营资质、信用评价高的商家或网站购买,并与客服人员确认保质期与邮寄时间,以防过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