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基层社保业务服务全市无差别
房山黄山店村旧貌换新颜变身“聚宝盆”
国字号老品牌亮相北京时装周
门头沟节前抽检中秋节食品
怀柔基层医疗机构进入“云平台”时代
百名贫困学子获赠50万助学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字号老品牌亮相北京时装周

 

作为北京时装周的重头戏,2019 FASHIONBEIJING WEEK UP展于今天(9日)闭幕。在展会举办的5天内,品牌展览、时尚活动、互动体验、网红直播,还有各种快闪派对让人目不暇接。

展会上,雪莲、雷蒙、天坛等国字号老品牌创新吸睛。其中,作为新中国第一个羊绒服饰品牌,雪莲每年设计推出近800款全品类最新产品。展会期间,雪莲对于作为核心产品的羊绒针织服饰进行了展示。据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泽介绍,近年来雪莲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发力,推出高定产品系列。同时,逐渐覆盖商务、生活、家居家纺等不同系列,打造全新的羊绒针织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雪莲羊绒全品类从本季开始推出NFC芯片产品,经手机扫描芯片,产品信息、企业介绍等信息一目了然。据北京雪莲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笛语介绍,目前第一代产品已经上柜,未来还将推出第二代、第三代产品。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