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基层社保业务服务全市无差别
房山黄山店村旧貌换新颜变身“聚宝盆”
国字号老品牌亮相北京时装周
门头沟节前抽检中秋节食品
怀柔基层医疗机构进入“云平台”时代
百名贫困学子获赠50万助学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9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名贫困学子获赠50万助学金

 

9月7日下午,“中国茅台·国之栋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2019脱贫攻坚公益计划”举行北京地区发放仪式,来自昌平、房山、密云、怀柔、延庆5个区的受助学生代表领取了5000元助学金。今年北京地区共有100名大学贫困生获得捐赠。

据了解,截至到2019年,茅台集团累计向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8亿元,受助地区覆盖全国31个省 (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全国铁道系统的33个地区,16万名贫困学生得以走进梦寐以求的大学殿堂。8年间,北京地区共计落实项目捐款600万元,资助学生1200人。

当天,北京青基会向爱心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受助学生代表将精心准备的礼物赠与茅台集团。

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钱蓉晖表示,希望受资助的广大学子牢记党的恩情和社会各界的关爱,以优异学习和刻苦努力回报祖国和社会,以更好的成绩和更强的拼搏精神迎接祖国更辉煌的未来。

□本报记者 任洁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