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话剧《老丁头的安居生活》演活拆迁话题
警娃夏令营与警犬亲密互动
退休人员展示爱国主义教育成果
住总一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门头沟建立“红色矩阵”打造“五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一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通过警示教育达到不忘初心、维护核心、震慑常在、严以律己、激励奋进的效果,8月22日,记者从北京住总第一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日前来到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当天,在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展览以“总书记的告诫”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通过大量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发挥警示教育作用。参观人员还集体观看了《六大纪律》动画宣传片、学唱入党誓词歌曲、重温入党誓词,从而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本报记者 崔欣 通讯员 韩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