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话剧《老丁头的安居生活》演活拆迁话题
警娃夏令营与警犬亲密互动
退休人员展示爱国主义教育成果
住总一公司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门头沟建立“红色矩阵”打造“五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警娃夏令营与警犬亲密互动

 

“这次夏令营活动之后,我更加明白爸爸每天在工作岗位上辛苦工作是为什么了,现在天天坐地铁上下学,我会感觉更安心。”一位小朋友在活动结束后这样说道。

8月21日,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在小红门站派出所举行了民警子女夏令营活动。期间,总队警犬工作大队和特警大队联合小红门站派出所,为到场的40余个民警家庭展示了公交警务工作和警务技能,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喜爱和好评。

活动开始前,总队领导对参加活动的民警家属表示热烈欢迎,并和总队先进民警代表一同为孩子们发放了纪念品。随后,派出所民警为现场观众播放了北京公交警方安保工作情况介绍多媒体片;警犬训导员为大家表演了警犬搜爆、扑咬作战、人体搜毒、超声波指挥等训练科目,并引导孩子们观看了公交警犬“七小汪”漫画形象宣传栏,参观了设施优良的犬舍,与警犬进行了亲密互动;特警大队民警现场展示了警用处突装备,并鼓励小朋友们亲身体验、试穿试用,近距离学习警务技能。在欢声笑语中,大家了解了公共交通警务工作,学习了公共交通出行安全常识。

□本报记者 闫长禄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