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锦绣绿都公司谈薪谈出“亲子假”
丰台区总购买服务项目为职工搭“鹊桥”
航天二院203所四室职工赛技能提服务
中建二局山东片区项目厨师比拼看家菜
方庄职工子女展示 托管学习生活成果
上接第1版
中铁六局福厦项目部建员工幸福“小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建二局山东片区项目厨师比拼看家菜

 

本报讯(记者 马超)厨具依次列开,6米长的餐桌上摆满琳琅满目的各色菜肴……近日,中建二局上海分公司山东片区发起厨艺大赛活动,来自片区内同一项目的管理人员和厨师结成“搭档”,15组选手同台竞技,20位来自不同地域的项目员工代表担任评委,品鉴出“最佳菜肴”。

15组大厨拿出看家本领。来自菏泽单县碧桂园的主厨老张16岁起就开始学习厨艺,谈到参加此次厨艺比赛的感受,他说道:“我觉得做菜就要讲究‘三心二意’,‘三心’是指耐心、细心和匠心,‘二意’是指创意和诚意,我希望能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让更多职工爱上我的菜,也为我提出更多改进意见。”

据介绍,此次厨艺大赛以“扬工地新食尚·建温暖小家”为主题,推动项目食堂更好发展,让职工吃得放心、吃得开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