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锦绣绿都公司谈薪谈出“亲子假”
丰台区总购买服务项目为职工搭“鹊桥”
航天二院203所四室职工赛技能提服务
中建二局山东片区项目厨师比拼看家菜
方庄职工子女展示 托管学习生活成果
上接第1版
中铁六局福厦项目部建员工幸福“小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航天二院203所四室职工赛技能提服务

 

本报讯 (通讯员 李莉)近日,航天科工二院203所四室分工会举行了“质速”杯数字万用表校准劳动竞赛。该劳动竞赛针对电学计量校准工作中仪器型号杂、数量多、工作复杂的专业特点,选择典型的数字万用表作为被校对象,开展竞质竞速劳动竞赛,旨在全面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更快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令其信服和满意的服务。

比赛中,队友之间密切配合,娴熟操作,快速记录相关信息和测量数据并进行数据分析处理。职工表示,这样的劳动竞赛很有意义,不仅促进业务水平的提升,同时能提高大家的协作意识,对工作的开展具有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