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北京锦绣绿都公司谈薪谈出“亲子假”
丰台区总购买服务项目为职工搭“鹊桥”
航天二院203所四室职工赛技能提服务
中建二局山东片区项目厨师比拼看家菜
方庄职工子女展示 托管学习生活成果
上接第1版
中铁六局福厦项目部建员工幸福“小家”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台区总购买服务项目为职工搭“鹊桥”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盈月)8月14日,丰台区和义街道60名单身青年男女相聚一堂,在社工的带领下参加了“缘聚丰台·幸福一生”单身职工联谊会。最终,6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

据悉,此次活动是丰台区总工会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委托西城区悦群社工事务所举办,由专业社工组织单身青年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活动首先进行的是破冰游戏——幸福抱抱团,简单有趣的取数抱团游戏缓解了嘉宾之间的紧张,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是“背对背拥抱”游戏,需要男女嘉宾背对背夹着气球将气球从起点运送到指定地点并把气球挤爆,游戏过程中男女嘉宾默契十足。最后的游戏为“心有灵犀”, 本轮游戏中,男女嘉宾之间的默契度越来越高,气氛也越加和谐温馨。精彩的游戏结束后便进入了真情告白环节,主持人邀请了所有想要表白的嘉宾上台,说出其心仪对象的号码并讲述心动原因。

据丰台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联谊活动不仅扩大了青年男女的交友圈,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乐趣,使他们在紧张的工作生活中得到了很好的放松,促进了青年的成长和发展,展现了青年的激情和风采。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