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老物件激发爱国情
“百家千场”阅读活动来到家门口
公交集团今起调整3条快速直达专线
丰台出台物业小区行政管理职责清单
门头沟打造精品民宿 推“政策服务包”
通州消费者协会进60家实体店体验打分
海淀区9条道路获命名
东城社区居民分享垃圾分类计量小妙招
传世匾额亮相北京国际图书节“书店街”
本市调整四项资格考试收费标准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打造精品民宿 推“政策服务包”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 门头沟区创新出台“民宿政策服务包”,梳理民宿项目申报、房屋流转等10余项全流程图解,制定合作协议模板,形成政策综合“服务包”,为民宿企业提供简明、清晰、操作性强的工具书。这是记者昨天从门头沟区了解到的。

根据该区制定的《精品民宿发展服务手册》规定,由村集体经济组织与村民签署房屋租赁协议,企业直接与村集体合作,增加合作稳定性;同时建立“投资企业评价比选模型”,制定“精品民宿发展十个严禁”,确保优质资本进驻。据悉,门头沟区抓住与西城区结对协作的机遇,创新设立了8亿元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目前,已有30多个村具备了发展精品民宿的条件和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