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端民宿产业助村民走上幸福路
房山PM2.5浓度创历史新低
建筑垃圾变废为宝扮演重要角色
海淀北部深夜食堂嘉年华开幕
密云暑期职工子女托管班结业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北部深夜食堂嘉年华开幕

 

为了繁荣海淀北部地区的夜间经济,满足地区群众的消费需求,提升地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8月16日“夜海北 悦芯旺”IC PARK深夜食堂嘉年华暨西北旺镇夏日文化广场活动在中关村集成电路设计园喷泉广场开幕。

在这10天的嘉年华活动中,西北旺镇夏日文化广场活动演出于每晚18:30开始,每逢半点开演,期间还有来自西北旺镇本地文艺骨干组成的民间艺术团体和北京市的文艺大咖们带来的摇滚、相声、魔术等精彩演出。

在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喷泉广场两侧的移动餐车也都开始售卖了,来自聚宝渔港、三样菜、潇湘府餐饮、七叶香山、朗丽兹西山花园酒店、中同家餐饮、吉川谷谷等知名品牌餐饮企业现场制售的美食。日料、西餐、川菜、湘菜……美食的香味扑面而来,让人忍不住驻足停留。

□本报记者 白莹 通讯员 李明月 唐佳敏 文/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