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公交故事 在他口中传唱
首发集团 员工摄影作品展开展
《追寻记忆的痕迹》
首都监狱民警 “丹心”绘“丹青”
《原宿牛仔》
“中华人物故事汇” 系列丛书在京首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发集团 员工摄影作品展开展

 

本报讯(记者 白莹)近日,“风雨兼程二十载,重整新装再出发”首发集团员工摄影作品展在首发大厦一层开展。

本次摄影作品展聚焦展示首发集团20年来的发展成就,展现新时代首发人的精神风采。作品主题突出、贴近生活、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行业特色。

首发集团广大员工以自己的独特审美视角和构图思维,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展现了筑梦中的首发人“敢于担当、奉献交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诚实守信”的精神品质。

据本次摄影展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展览的作品还将于近期在基层各单位组织巡展,让广大首发职工共同走进光影的世界,领略首发集团蓬勃发展的风貌,努力为首都交通事业作出新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