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接诉即办”办出品牌
石景山绘制“智慧养老”三维地图
永顺镇加强背街小巷整治力度
中建二局七夕节点亮工友夫妻“婚纱梦”
东城养老联合体走进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养老联合体走进社区

 

近日,东城区朝阳门街道开展了一场“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公益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朝阳门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牵头,居家养老管理中心协助开展。在街道居家养老管理中心的协调下,来自不同行业的近十家运营商、服务商参与了本次活动。

这次公益服务日活动涉及按摩、视力检查、中医手诊、测量血压等多项老年人日常所需的服务,还有备受老人欢迎的药敷、吸氧、中药熏眼等专业医疗服务。银行的工作人员还现场“开课”,帮助居民普及金融理财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仅仅一个上午,参加服务体验的就有615人。

东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辖区资源深度整合,充分调动了辖区运营商、服务商参与为老公益服务的热情,促进其更好地服务居民、服务社会。据了解,街道还将组织一场服务种类更为多样化的老年服务大集,届时朝阳门街道“区域养老服务联合体”的80多家单位将共同参与。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