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兴“接诉即办”办出品牌
石景山绘制“智慧养老”三维地图
永顺镇加强背街小巷整治力度
中建二局七夕节点亮工友夫妻“婚纱梦”
东城养老联合体走进社区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顺镇加强背街小巷整治力度

 

记者获悉,为给城乡环境“深度美颜”,今年,通州区永顺镇在疏解整治促提升基础上,继续开展背街小巷整治提升行动,将对镇域内17条道路进行升级改造。

在果园北街工程现场记者看到,拆除后的裸露土地已全部苫盖,洒水车同时进行洒水降尘。工人们正在用卡尺测量放线,包括测量地势标高、排水位置、管沟大小等数据,做好施工前的准备工作。村民王德春说道:“在这住了几十年了,原来没拆之前这条街下点雨,老百姓出行是相当发愁,为什么呢?路面七高八低,有点雨就满处积水,现在咱拆了以后老百姓出来一看痛快。”

去年5月,永顺镇开启了果园大街和果园路两条背街小巷的改造工程,拆除违建1.6万平方米,从交通、绿化、市政设施、海绵城市、口袋公园等13个方面入手,重塑商业界面、打造城市客厅、展现景观文化、创造宜居空间。而目前正在施工的果园北街、果园后街、果园中路及果园路北延等4条背街小巷提升改造工程则为果园大街提升整治工程的延续。未来此区域将增加1个4000㎡的全龄化体育公园,由一条环形跑道贯穿入口门户区、青年健身区、儿童娱乐区、篮球运动区和休憩交流区,既满足居民休憩交流的需要,也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健身需求。果园后街车行道将拓宽,并增设人行道,整饰周围建筑,增加绿化种植的品种和形式。

除果园北街等4条路段外,永顺镇还将对乔庄北街、物资学院东路、检测场路等17条路段因地制宜进行提升改造。永顺镇环境办副主任洪杉介绍说:“目前我们整体17条路大部分已经具备进厂条件并已进厂施工,有个别一两条路可能设计方案有一些变更和调整,我们在逐步的完善中。预计一个礼拜就全面进厂施工,整个工期八月底之前全部完成。”

□本报记者 赵思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