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总集团先进事迹宣讲走进项目部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开讲
门头沟区总党日活动参观新机场建设
对口受援地区致富带头人学创业真本领
送清凉 说安全
西城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充电提“内功”
果园街道总工会防暑物品送一线
和平街百位企业工会主席开班培训
望京物业工会解暑礼包温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望京物业工会解暑礼包温暖职工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23日,地表温度达40度以上,首开集团望京物业工会把清凉解渴的西瓜、饮料、绿豆及解暑药品送到一线物业服务人员手中,给坚守在烈日下的兄弟姐妹们送上丝丝凉意。

“能在这么热的天气吃到工会送来的西瓜,心里一阵凉爽,工作也更有劲头了。工会让每一位员工亲身感受到身为望京物业人的幸福。”收到清凉物品后,一位基层工作人员表示。

据了解,“送清凉”活动是首开望京物业工会夏季高温期间的一项常规工作。历年盛夏,公司工会都会将解暑食品、药品送到各个基层单位,要求各单位合理安排工序,避开高温闷热时间段,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