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总集团先进事迹宣讲走进项目部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开讲
门头沟区总党日活动参观新机场建设
对口受援地区致富带头人学创业真本领
送清凉 说安全
西城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充电提“内功”
果园街道总工会防暑物品送一线
和平街百位企业工会主席开班培训
望京物业工会解暑礼包温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住总集团先进事迹宣讲走进项目部

 

本报讯(记者 崔欣) 23日,北京住总集团“关爱职工、慰问一线”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国家速滑馆项目部同时举行。200名来自项目部和外施作业队的一线建设者在这里接受了暑期慰问,聆听了先进典型教育故事宣讲,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微党课,同时观看了一线建设者们带来的精彩文艺表演。

周鹏率领团队在奋力冲刺大兴国际机场西塔台“6·30”目标节点的战役中见证历史的故事;住六公司高小媚描绘了一位十余年如一日,在离退服务岗位上把平凡工作做到极致的老党员李喜梅;住四公司刘祎潼分享了柳俊静团队在大漠边陲建设精品工程的援疆事迹……宣讲中,一个个故事勾勒出一幅住总党员干部职工坚守初心与使命、立足岗位作奉献的英雄谱。

下一步,巡回宣讲团将前往副中心首寰项目、科技公司生产车间、密云十里堡棚改项目、史家胡同物业服务中心等基层单位开展宣讲。彭程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