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总集团先进事迹宣讲走进项目部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开讲
门头沟区总党日活动参观新机场建设
对口受援地区致富带头人学创业真本领
送清凉 说安全
西城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充电提“内功”
果园街道总工会防暑物品送一线
和平街百位企业工会主席开班培训
望京物业工会解暑礼包温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门头沟区总党日活动参观新机场建设

 

本报讯(记者 闫长禄)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爱国爱党意识。近日,门头沟区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大兴区首都新机场”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顺应新时代,感受北京新变化一次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再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为2018年度获得优秀的共产党员颁发“优秀党员”证书。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机场建设工作中由87位共产党员带领8000名工人,克服种种困难建起世界规模最大、施工难度最高的单体航站楼工程党建记录片。党员表示,通过观看切实感受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引领示范作用带来的强大动力及震撼。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