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住总集团先进事迹宣讲走进项目部
工会心理咨询师基础培训班开讲
门头沟区总党日活动参观新机场建设
对口受援地区致富带头人学创业真本领
送清凉 说安全
西城工会服务站工作人员充电提“内功”
果园街道总工会防暑物品送一线
和平街百位企业工会主席开班培训
望京物业工会解暑礼包温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城区人社局联合市技术交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举办培训班
对口受援地区致富带头人学创业真本领

 

本报讯(记者 张晶)7月23日,由西城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北京市技术交流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创业致富带头人创业培训开班,在为期9天的培训中,来自西城区对口受援地区——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的多名致富带头人将通过专业、系统的学习,切实提升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能力,当好致富“领头雁”。

记者了解到,此次培训结合河北省保定市阜平县的实际需求与特点,精心安排,有的放矢,邀请相关行业市级劳模、大学教师等专家,围绕生态农业与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发展、农产品电子商务线上运营实训、创业者心理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讲授,课程内容与阜平县致富带头人创业需求无缝对接,并将通过理论讲授、分组讨论、实际操作、参观学习等多种教学模式,帮助大家在短时间内增长创业经验,提高商业运营能力。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以培养一批善经营、会管理、懂技术、讲奉献的农村致富带头人为目标,通过培训帮助学员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思路,建立以农业技术、管理模式、农户组织模式为支撑,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应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为市场提供高品质、有特色的产品,同时加强风险防范,保证受援地区创业企业在自身稳步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人创业就业。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不仅帮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坚定了他们发展致富的信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