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游世园”渐成游客新宠
校园聆听抗战故事
节能审查承诺试点方案公开征意见
东四居民跟师傅体验古建修复技能
两个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程获批复
城管阿姨 讲安全
顺义出台社会救助家庭状况认定意见
密云法院“六型”模式护航行政审判
十三陵镇护林员学文物消防知识
社区党委牵头 居民自主清理小区堆物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区党委牵头 居民自主清理小区堆物

 

本报讯 (记者 边磊) “我们想有个在外面儿休息的地方”“社区党委能不能管我们的事儿”……进入暑期,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长青园社区党委组织东四块玉南街2号院的街坊召开了居民议事会,主题是“东四块玉南街2号院内废弃堆积物清理及院内安装休闲座椅”。

经过大家的议事协商,决定清理整治2号院内堆物堆料及废弃垃圾;将清理后腾出的空地,为居民安装户外休闲座椅。长青园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协商会后,社区党委协调网格中心工作人员清理了院内多年堆积的旧沙发及堆物堆料,同时将休闲座椅也安装到位,受到居民的赞叹。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