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游世园”渐成游客新宠
校园聆听抗战故事
节能审查承诺试点方案公开征意见
东四居民跟师傅体验古建修复技能
两个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程获批复
城管阿姨 讲安全
顺义出台社会救助家庭状况认定意见
密云法院“六型”模式护航行政审判
十三陵镇护林员学文物消防知识
社区党委牵头 居民自主清理小区堆物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节能审查承诺试点方案公开征意见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发改委了解到,本市拟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城市副中心地区开展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审查承诺制试点工作,试点方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节能审查承诺制试点是由项目单位做出书面承诺,通过完善节能标准体系,开展事中评价和事后监察等方式确保项目单位提升能效水平,落实承诺内容。通过这种方式把现在的全流程网上办理的4个环节“受理、评审、批复、取件”,压缩至“受理、批复”2个环节,办理时限相应压缩至3个工作日;资金成本上,项目单位不再需要出资编制节能报告,社会成本将下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