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夜游世园”渐成游客新宠
校园聆听抗战故事
节能审查承诺试点方案公开征意见
东四居民跟师傅体验古建修复技能
两个雨污合流管网改造工程获批复
城管阿姨 讲安全
顺义出台社会救助家庭状况认定意见
密云法院“六型”模式护航行政审判
十三陵镇护林员学文物消防知识
社区党委牵头 居民自主清理小区堆物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三陵镇护林员学文物消防知识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贾凡) 近日,昌平十三陵镇、十三陵特区部分人员、部分护林员以及镇域文化巡查员、40个村(居)文化组织员等近150人,共同学习文物古建消防安全知识。

什么是文物建筑防火安全目标,如何在古建内设立消防安全设施……此次培训从基本概念、火灾风险、消防设施、安全管理等四个方面,结合全国文物古建消防案例和实际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十三陵地区文物古迹、古树名木众多,文物古建消防安全一直都是重点工作。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好消防安全,防范更加重要,尤其是文物古建周边的村庄,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的宣传力度,让每一位村民都把消防安全牢记心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