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训结合打造首都“园林工匠”
中铁建工新入职员工感受“家”温暖
密云区总为5000职工送去清凉关爱
工会送福利 情暖副中心
怀柔区总面向全市职工推出优惠旅游
高丽营2600余职工获工会“清凉包”
上接第1版
首华物业国馨分公司走访户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

 

(上接第1版)

对已经内退但面临生活费发放难的职工,将督促企业强化责任意识,依法履行职工安置方案要求,确保生活费按时足额发放。对奖补资金已有支持但拒不履行法定义务、严重损害职工权益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前期安置后仍处于失业状态的职工,及时办理失业登记,提供公共就业服务,纳入常住地就业创业政策扶持体系,促进其及早再就业。

《通知》明确,各地要对符合条件的失业人员,按规定落实好失业保险待遇,简化优化发放程序。对符合条件的在岗职工、下岗职工和失业人员,及时纳入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和工会帮扶救助等范围。对符合就业困难人员条件的失业人员,及时纳入就业援助范围,落实好企业吸纳、灵活就业社保补贴政策,对确实难以市场化就业的,合理开发公益性岗位予以优先安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