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训结合打造首都“园林工匠”
中铁建工新入职员工感受“家”温暖
密云区总为5000职工送去清凉关爱
工会送福利 情暖副中心
怀柔区总面向全市职工推出优惠旅游
高丽营2600余职工获工会“清凉包”
上接第1版
首华物业国馨分公司走访户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云区总为5000职工送去清凉关爱

 

本报讯 (记者 王路曼) 7月12日是入伏第一天,顶着33摄氏度的高温,密云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刘颖,区政协副主席、区总工会主席何丽娟带队来到密云区交通局执法大队,为工作在这里的38名执法干警送来了“清凉包”。截至目前,密云区总工会已先后走访23家企事业单位,慰问职工近5000名。

据介绍,今年,密云区总工会高度重视此次“送清凉”活动,经过精心谋划,在全区23家企事业单位中开展走访慰问职工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三天,慰问范围涉及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司法警察以及非公企业职工等诸多行业和岗位。

每到一处,带队领导干部们都会向在高温酷暑中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表达诚挚的关怀;把包含冰糖、绿豆、茶叶、香皂、毛巾、白糖等解暑用品的“清凉包”,送到职工手中。同时,叮嘱广大一线职工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度夏,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前,密云区总工会还先后在高考期间,慰问全区520名高考一线教师;并在初夏远赴贵州遵义,慰问工作在那里的北京城建六公司的密云职工。同时,密云区总工会还转发北京市总工会关于防暑降温工作的相关文件与部署,动员基层各级工会组织,积极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宣传防暑降温政策,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全区职工在生产生活中平安度夏。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