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训结合打造首都“园林工匠”
中铁建工新入职员工感受“家”温暖
密云区总为5000职工送去清凉关爱
工会送福利 情暖副中心
怀柔区总面向全市职工推出优惠旅游
高丽营2600余职工获工会“清凉包”
上接第1版
首华物业国馨分公司走访户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面向全市职工推出优惠旅游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7月11日至8月31日,怀柔区总工会面向全市会员开展“精准扶贫有你有我——欢乐同行丰宁坝上”优惠旅游活动。届时,全市会员都可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到怀柔区总工会依托精准扶贫为大家送来的清爽之旅。

据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介绍,为更好推介丰宁旅游资源,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带队,专程来到丰宁坝上景区实地考察,充分了解了丰宁工会在普惠制等惠及全体职工的服务项目方面的意愿,考量了当地旅游特色、气候环境特点、最佳旅游时间等实际情况后,拿出了此次会员专享活动方案。这也是推动怀柔区助力受援地区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落实。

活动期间,本市在职工会会员到丰宁千松坝国家森林公园和神仙谷、七彩森林景区可享受优惠购景区门票活动。怀柔区工会会员则可通过手机12351APP扫码,每人最多现场免费领取两个景区当天门票各3张,计划发放免费门票共计2000张。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