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赛训结合打造首都“园林工匠”
中铁建工新入职员工感受“家”温暖
密云区总为5000职工送去清凉关爱
工会送福利 情暖副中心
怀柔区总面向全市职工推出优惠旅游
高丽营2600余职工获工会“清凉包”
上接第1版
首华物业国馨分公司走访户外职工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丽营2600余职工获工会“清凉包”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 近日,顺义区高丽营镇工会干部,带着包含绿豆、沐浴露、花露水等消暑物品的“清凉包”,走进了辖区企业,送到了一线职工身边。据了解,今年的“夏送清凉”活动将通过发放“清凉包”形式,覆盖2600余名一线职工。

为做好高温季节职工劳动保护工作,镇总工会已于日前全面启动了“夏季送清凉”活动,主要面向全镇工作在劳动、生产一线的职工开展,镇总工会副主席李京梅介绍,“工会根据职工实际需求,准备了包含消暑物品的‘清凉包’,我们在发放给企业一线职工,送去阵阵清凉的同时,也时刻提醒大家,关注安全生产,平安度夏。”

收到“清凉包”的职工表示,“夏季送清凉”活动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同时也将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职工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相关工作,保障劳动者身心健康。

李京梅说,今后,高丽营镇总工会将借助“夏季送清凉”等品牌服务,加强职工服务力度,并围绕安全生产与劳动保护这一主题,面向一线职工开展各类安全生产培训等活动,切实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