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242支电力应急队伍进入备勤
2019妇儿公益服务博览会在京举办
未来四周应注意预防肠道传染病
头伏饺子 主打清爽风
本市公布2019公共建筑电耗限额值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举办
丰台三区域迎来北京十一学校入驻
重温入党誓词
东城市场监管局 专项整治桶装饮用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城市场监管局 专项整治桶装饮用水

 

本报讯(记者 周美玉) 7月10日,东城市场监管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桶装饮用水销售监督检查。本次整治以校园及周边、大型社区等为重点区域,以各水站及销售桶装饮用水的食杂店为重点对象,对其销售桶装饮用水的行为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查验了经营者资质、经营过程控制、进货查验落实、饮用水贮存条件、桶装饮用水标签标识等情况,督促桶装饮用水销售者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桶装饮用水销售行为。在检查的同时,东城市场监管局还联合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对辖区销售的桶装饮用水开展抽检。据了解,检测机构将对样品中的余氯、耗氧量、大肠杆菌、亚硝酸盐、铜绿假单胞菌等项目开展检测,如发现不合格样品,将立刻开展立案查处工作。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