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242支电力应急队伍进入备勤
2019妇儿公益服务博览会在京举办
未来四周应注意预防肠道传染病
头伏饺子 主打清爽风
本市公布2019公共建筑电耗限额值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举办
丰台三区域迎来北京十一学校入驻
重温入党誓词
东城市场监管局 专项整治桶装饮用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来四周应注意预防肠道传染病

 

本报讯 (记者 唐诗) 11日,记者从北京市卫健委疾控处获悉,上周全市传染病报告病例数首位为其他感染病腹泻,未来一月仍将继续上升,注意防护。

1日至7日,全市共报告法定传染病16种2525例,死亡3例。报告病例数居前5位的病种依次为: 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肺结核、流行性感冒和痢疾,共占法定传染病报告发病数的84.9%。本周传染病报告发病数与上周基本持平,仍以肠道传染病为主,其它感染性腹泻病、手足口病和痢疾占全部法定传染病68.3%。专家指出,未来4-6周肠道传染病仍将继续上升,提醒市民养成“勤洗手、喝开水、吃熟食”的良好习惯。

同时,每年7-9月是登革热的发病高峰期,外出旅游尤其是前往东南亚等地时要注意提前做好个人防护,防止蚊虫叮咬。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