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本市242支电力应急队伍进入备勤
2019妇儿公益服务博览会在京举办
未来四周应注意预防肠道传染病
头伏饺子 主打清爽风
本市公布2019公共建筑电耗限额值
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举办
丰台三区域迎来北京十一学校入驻
重温入党誓词
东城市场监管局 专项整治桶装饮用水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城管委开展电力迎峰度夏防汛应急演练
本市242支电力应急队伍进入备勤

 

本报讯(记者 边磊) 7月10日,在国网电力公司华北分部,市城管委组织开展2019年电力迎峰度夏防汛应急演练。

据预测,2019年度夏期间京津唐电网最大电力负荷约6900万千瓦,同比增长6.4%,电力供应总体偏紧,但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改善;北京电网最大电力负荷约2600万千瓦,同比增长10.36%,北京电网依然面临运行压力。

市城管委电煤处副处长方砚升介绍,今夏将继续按照“华北保津京唐,京津唐保北京”原则,落实电力保供责任,实现外控加内保双方向电力支撑。为在输电通道、燃气管网、中水管线等出现突发事故时,能迅速响应、科学应对,市城管委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模拟极端突发情况,检验多部门应急联动机制和应急处置水平。

入夏以来,本市陆续开展了电厂应急补水演练、电网事故处置演练及电力防汛演练等,这些举措都是为度夏保电工作提供了保障。全市242支电力应急队伍、3865名应急人员,已进入备勤状态。此外,市城管委结合度夏形势,多次召开工作对接会、工作部署会,并开展了实地调研,协助发电、电网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区电力管理部门落实属地职能,均已陆续开展了度夏电力保障工作。

于佳 摄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