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听一粒米讲述 人类文明的故事
《蛋》
《小丑》
刘慈欣《球状闪电》 将拍电视剧
《最后14堂 星期二的课》
中国版《枕头人》 将首次搬上大剧场
新版“外国文学名著丛书”发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最后14堂 星期二的课》

 

即日起至7月14日

保利剧院

台湾果陀剧场经典话剧《最后14堂星期二的课》根据美国著名作家米奇·阿尔博姆的畅销书《相约星期二》改编。

该剧描述的是一位体育专栏作家米奇毕业16年后,在自己的许多理想中迷失了自我。偶然从电视上看见大学时期对他期望最大的教授莫利,当时莫利罹患了“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简称“ALS”,俗称“渐冻人”),无药可医,只剩下最后几个月的时间可以存活,师生因而再次重逢,并利用十四个星期二的时间,展开生与死的对话。其间,死亡是他们谈论的主线,但却并没有悲伤的基调,反而自然地散发出更深层透彻的人生思考和哲学意蕴。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