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听一粒米讲述 人类文明的故事
《蛋》
《小丑》
刘慈欣《球状闪电》 将拍电视剧
《最后14堂 星期二的课》
中国版《枕头人》 将首次搬上大剧场
新版“外国文学名著丛书”发布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蛋》

 

即日起至7月14日

蜂巢剧场

米哈伊尔·阿法纳西耶维奇·布尔加科夫被世界公认为20世纪俄罗斯文学的经典作家,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被认为是魔幻现实主义的鼻祖。

《蛋》改编自布尔加科夫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荒诞的故事:动物学家佩尔西科夫教授发现了一束奇特的“生命之光”,能够增加生物的繁殖速度,与此同时,一场罕见的鸡瘟正在莫斯科横行。农场想要利用教授的光源分离器照射鸡蛋,期待能够孵出健康的小鸡扭转局势,然而,却破壳了奇异的生物……

导演孟京辉将布尔加科夫的神秘黑色主义特点放大、并注入孟氏的先锋改编,使浓郁的魔幻现实主义色彩汇入了光怪陆离的氛围,把现实、幻想、讽刺,甚或还有更多的元素,交融在一起而不突兀。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