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面”热京城
第三轮“点穴式”环境专检启动
施工扬尘严重将暂停投标资格1至6个月
吴裕泰“百家门店进社区”活动启动
20名香港青年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实习
养老助残卡制卡周期将缩短至一个月
平谷北寨红杏采摘期至7月中上旬
本市家庭空调夏季日均使用5.2小时
百家游泳馆装电子监管设备监测水质
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本报讯(记者 任洁)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6月20日上午胜利闭幕,闭幕式由新当选的市妇联主席张雅君主持。

大会期间,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蔡淑敏代表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闭幕式上通过了《关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在市妇联十四届一次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雅君同志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韦江、周静、赵海英、赵红伟、殷娜、王敬东、高媛、马燕、王易、暴冰为副主席,常务委员10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