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面”热京城
第三轮“点穴式”环境专检启动
施工扬尘严重将暂停投标资格1至6个月
吴裕泰“百家门店进社区”活动启动
20名香港青年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实习
养老助残卡制卡周期将缩短至一个月
平谷北寨红杏采摘期至7月中上旬
本市家庭空调夏季日均使用5.2小时
百家游泳馆装电子监管设备监测水质
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20名香港青年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实习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召开“香港青年冬奥会实习计划人员上岗见面会”,20位来自香港高校的青年学生走进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将开展为期6周的实习。

据了解,实施香港青年冬奥会实习计划是在京港两地政府的支持下,由冬奥组委人力资源部与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共同组织实施的。首批实习人员共20人,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6所高校,实习人员学科专业涵盖文学、法学、体育、工商管理等多个领域。自6月中旬至7月底,实习人员将在冬奥组委11个部门学习筹办工作业务知识,参与具体工作,在实践中获得锻炼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