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面”热京城
第三轮“点穴式”环境专检启动
施工扬尘严重将暂停投标资格1至6个月
吴裕泰“百家门店进社区”活动启动
20名香港青年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实习
养老助残卡制卡周期将缩短至一个月
平谷北寨红杏采摘期至7月中上旬
本市家庭空调夏季日均使用5.2小时
百家游泳馆装电子监管设备监测水质
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吴裕泰“百家门店进社区”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赵思远)2019吴裕泰“百家门店进社区”活动昨天启动,通过开展茶叶知识讲座、茶艺表演、新茶品饮等将有机茶的概念传递给广大顾客。

据吴裕泰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比普通茶叶,有机茶在生产过程中不使用合成的农药、肥料及生长调节剂等物质,在加工过程中不使用合成的食品添加剂的茶叶及相关产品。为了让有机茶园形成规模,吴裕泰在全国各地茶山进行了历时多年的探索,对产地严格实施标准化生产和有机绿色食品生产,鼓励茶农在种植茶叶时施有机肥,并适当在茶园中放养鸡鸭疏松表土,形成集种植、养殖为一体的“绿色生物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