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夏至面”热京城
第三轮“点穴式”环境专检启动
施工扬尘严重将暂停投标资格1至6个月
吴裕泰“百家门店进社区”活动启动
20名香港青年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区实习
养老助残卡制卡周期将缩短至一个月
平谷北寨红杏采摘期至7月中上旬
本市家庭空调夏季日均使用5.2小时
百家游泳馆装电子监管设备监测水质
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9年6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港地铁列车正点率高于99.80%

 

本报讯 (记者 盛丽) 20日,京港地铁发布首份《顾客服务承诺》。2019年所辖各线列车正点率高于99.80%,列车时刻表兑现率高于99.90%。同时,也将继续保持4号线工作日早高峰由南向北方向最小发车间隔低于2分钟以及14号线东段、16号线的早高峰加开列车。

《顾客服务承诺》设定“高水平的列车运行表现”“稳定的设备设施可靠度”“打造现代城市出行空间”以及“聆听顾客声音”四大服务指标。其中,京港地铁承诺“2019年保持稳定的设备设施可靠度”,如对所辖线路闸机、电扶梯、自动售票机等设备的可靠度都设定了相应的指标。除数据指标外,京港地铁承诺在2019年推出多项服务举措。如在16号线实现5G信号全覆盖,并陆续启动所辖线路的5G信号覆盖工作等。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