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北太平庄启动停车管理“畅心”工程
冬奥故事分享会走进什刹海
党建+公益 温暖送爱心
石景山消防邀请萌童学消防知识
房山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怀柔120医务人员陡峭山区救患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120医务人员陡峭山区救患者

 

“喂,我是云梦仙境景区的工作人员,这有人在下山的途中腿部骨折,请赶快来救援。”近日,怀柔区琉璃庙120急救站人员接到求救电话,迅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由于天气炎热,患者受伤地点较高,而且山路崎岖陡峭,120急救人员联系患者家属了解受伤情况,“你们快将患者挪到阴凉处,别中暑。”120急救人员同时拨打了火警请求山地救援,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向患者所在地前进。

救援途中多为山间小路,狭窄不平,一不小心很容易摔倒受伤。急救人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爬终于与患者会合。经过检查发现,患者左下肢胫腓骨骨折,救援人员随即为患者紧急包扎固定。后来120急救人员、消防队员及景区工作人员三方共同努力,把患者抬往山下,迅速送往怀柔医院救治,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

□本报记者 唐诗 通讯员 孙建国 彭玉伟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