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北太平庄启动停车管理“畅心”工程
冬奥故事分享会走进什刹海
党建+公益 温暖送爱心
石景山消防邀请萌童学消防知识
房山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怀柔120医务人员陡峭山区救患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冬奥故事分享会走进什刹海

 

近日,由首都文明办主办的冬奥故事分享会走进西城区什刹海街道。活动首次邀请残障人士参加,并配备手语主持人。残奥会冠军刘玉坤、北京榜样郎恩鸽分别讲述自身的成长经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刘玉坤因意外失去双脚,通过顽强拼搏,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得过22枚金牌,6次打破世界纪录。北京榜样郎恩鸽分享了自己与冬奥结缘的故事。他从一个农民羊倌成为世界级滑雪教练;他组织成立农民滑雪队,走进学校普及冰雪知识,累计培训达5000多人次。此外,著名书法家郭宝庆、京味民俗画家杨信等知名学者也和现场观众畅谈奥运往事。

听力障碍的观众来自西城区什刹海冰蹴球队,在手语主持人的翻译下,他们不仅“听懂了”感人的冬奥故事,还用手语表达自己助力冬奥的决心。首都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冬奥故事分享会将会同市委讲师团持续开展下去,不仅要讲好冬奥故事,还要将北京人最美的微笑展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赛场上,呼吁更多市民加入到助力冬奥的队伍中来。

□本报记者 盛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