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特写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淀北太平庄启动停车管理“畅心”工程
冬奥故事分享会走进什刹海
党建+公益 温暖送爱心
石景山消防邀请萌童学消防知识
房山推动绿色转型发展
怀柔120医务人员陡峭山区救患者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消防邀请萌童学消防知识

 

近日,石景山消防支队银河中队邀请辖区幼儿园小朋友到队参观学习。此次参观培训共分为车辆器材参观、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叠军被、日常训练科日展示等环节。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带领师生家长们参观了中队备防车辆。宣传员详细讲解了器材的功能、用途以及性能参数,面对小朋友们提出的问题,宣传员一一进行解答。随后,中队指战员利用模拟电子灭火器向小朋友们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组织小朋友及家长们亲手操作,切实掌握初纸火灾灭技能。

中队指战员还为小朋友们展示了叠军被,折被、抠角、捏线一气呵成。面对消防员叔叔整洁有序的内务,小朋友们纷纷发出赞叹。参观结束后,中队指战员为小朋友们展示了绳索攀爬,看到消防员叔叔精湛的业务技能,小朋友们不禁拍手叫好。

石景山消防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了幼儿园师生的防火自救能力,大大降低了辖区内火灾发生率,为辖区保持高度稳定的态势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报记者 周美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