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禁食”规定正式实施
北京文博会5月29日国展开幕
“斑马线前15秒”视频全市征集
世园会开园满半月 集约化出行比例64%
国家体育馆改造预计2020年完工
龙潭“小巷管家”两年为民办事22478件
两医院联合开设精神神经疑难病会诊中心
石景山市场监管局整治违法宣传广告
本市今年垃圾分类覆盖率将达到60%
怀柔北房镇建成首个“无违建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景山市场监管局整治违法宣传广告

 

本报讯 (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赵月溪 杨超) 近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小区内的自动售水机宣传广告进行地毯式摸排,对存在欺骗、误导消费者的广告经营、发布主体现场责令整改,同时对情节严重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

在石景山某小区内的自动售水机上,竟然出现“排毒养颜”“抵抗衰老”“减肥瘦身”“促进消化”“增强体质”等广告词,因宣传广告用语不规范甚至违反相关法律,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广告发布者予以拆除,并进行了立案查处。

专项行动过程中,还制定了专项台账和每日内部通报制度,动态掌握检查整改进度,持续净化广告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