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本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地铁“禁食”规定正式实施
北京文博会5月29日国展开幕
“斑马线前15秒”视频全市征集
世园会开园满半月 集约化出行比例64%
国家体育馆改造预计2020年完工
龙潭“小巷管家”两年为民办事22478件
两医院联合开设精神神经疑难病会诊中心
石景山市场监管局整治违法宣传广告
本市今年垃圾分类覆盖率将达到60%
怀柔北房镇建成首个“无违建村”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斑马线前15秒”视频全市征集

 

本报讯 (记者 盛丽)14日,首都文明办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委、团市委、市公安交管局、北京广播电视台召开2019年“礼让斑马线专项行动”推进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市将推出“斑马线前15秒”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市民在斑马线前拍摄到的或文明或不文明的出行瞬间。

活动将依托《北京新闻》“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专栏,利用全市道路交通探头,将重点对16区100个示范路口进行抓拍编辑播出,抓拍各类交通违法,记录街头的各类不文明行为,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此外,第二届礼让斑马线广场舞比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大赛以专门创作的《礼让斑马线》《我爱斑马线》《等灯,等灯》3首歌为蓝本,按照区级推荐、自主报名、市级评选、集中展示的程序组织展开,获奖作品将在北京电视台进行展播。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