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球队今年普遍更具耐心
西长安街 第二届职工文化体育季开幕
李桥镇总工会举办职工象棋比赛
5000余捐赠品入围“全球奥运藏品征集活动”
中关村顺义园举办 园区第二届春日健步走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关村顺义园举办 园区第二届春日健步走活动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中关村科技园区顺义园第二届春日健步走”活动日前于顺义新城滨河森林公园举行。来自中关村顺义园机关、科创集团及入区企业干部职工共计800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携手健步走,聚力科技园”为主题,分为交流宣传、开场表演、赛前热身、5公里比赛等几个环节。活动开始前中关村顺义园工会还特设立了“北京工会12351”手机APP、建会宣传活动及职工沟通会活动专区,在组织活动的同时,进一步增进了与企业职工之间的交流。

中关村顺义园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健步走的形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升园区凝聚力。

 
3上一篇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