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球队今年普遍更具耐心
西长安街 第二届职工文化体育季开幕
李桥镇总工会举办职工象棋比赛
5000余捐赠品入围“全球奥运藏品征集活动”
中关村顺义园举办 园区第二届春日健步走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桥镇总工会举办职工象棋比赛
百余职工对弈打响团体赛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前不久,由顺义区李桥镇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象棋团体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企业、联合会28家代表队,共计100余名职工象棋爱好者上阵对弈。

据介绍,本次比赛以“弘扬传统文化 棋聚魅力李桥”为主题。比赛采用“团体分台定人制”,各队领队抽签确定参赛队序号,首轮比赛序号临近相遇,第二轮起按积分高低由电脑随机编排,共进行七轮比赛。

在比赛中,大家不分年龄大小同台竞技,各显身手,斗志昂扬,相互勉励,不拼年龄,拼的是棋技和反应能力。参赛选手表示,“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手机上下棋变得更加方便,而面对面的厮杀变得难能可贵。”

据悉,本次象棋赛的举行给李桥镇棋友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将逐步培养成李桥镇群众性品牌赛事活动。李桥镇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一方面为群众搭建平台,提供相互切磋、交流的机会,另一方面以活动为载体,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