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超球队今年普遍更具耐心
西长安街 第二届职工文化体育季开幕
李桥镇总工会举办职工象棋比赛
5000余捐赠品入围“全球奥运藏品征集活动”
中关村顺义园举办 园区第二届春日健步走活动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长安街 第二届职工文化体育季开幕

 

本报讯(记者陈曦)近日,西长安街地区第二届“红墙杯”职工文化体育季开幕。记者了解到,本届文化体育季活动将持续至9月,除开幕式当日比赛,还将安排羽毛球比赛、象棋比赛、扑克牌比赛、千人健步走等多项赛事,预计将有超过1500名职工参与。

开幕式上,人民大会堂宾馆代表队、北京华堂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北京隆盛泰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队等15支单位代表队一一亮相。随后,400余位运动员参加了拔河比赛、勇往直前、团体跳绳、团体定点投篮、30米托球接力跑等比赛。

西长安街街道总工会主席陈金喜表示,“红墙文化”是西长安街街道多年来打造的文化品牌,街道总工会紧紧围绕“红墙意识”,深入开展“红墙杯”职工文化体育季就是要把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北京市工会十四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中,把“服务”二字摆在最突出的位置,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通过开展多样化的文体活动,增强职工的获得感,为推动地区工运事业发展,构建和谐、首善、魅力西长安街提供精神动力和有力支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