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文娱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坛街道 打造多元服务共享书房
《五脊六兽》
颐和园元素 注入地铁文化
名家纪念 京剧大师杨宝森
《庞氏骗局》
作家郑渊洁致谢本市文化执法工作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氏骗局》

 

4月26至4月28日

保利剧院

20世纪初的美国,一个名叫查尔斯·庞兹的意大利移民在经历了15年的一事无成之后,来到波士顿开始策划一起金融骗局。他对外号称自己的投资计划可以在45天之内达到50%的回报率。这个在之后被人们称为“庞氏骗局” 的计划让庞兹在一年内就成为了百万富翁。

《庞氏骗局》通过戏剧的手法对虚假经济用喜剧的方式进行嘲讽和抨击。它所反映的现实,以及这些现实背后的深度思想性,正是目前社会极力推广和推崇的价值所在。同时,《庞氏骗局》还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部讽刺金融骗局的高质量喜剧作品,围绕著名国际金融事件创作,观众在轻松愉悦中看完全剧的同时,也会对剧中深刻的现实主题产生强烈共鸣和反思。

于彧 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