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朝阳区总工会启动首届“工匠选树”
海淀教育系统再添两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体验农趣 放松身心
怀柔区总携手怀安县工会精准扶贫
平谷种植专业户 教职工种“多肉”
天坛街道困难职工子女享课业辅导
天运房地产公司建“五有”项目职工小家
上接第1版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怀柔区总携手怀安县工会精准扶贫

 

本报讯(记者 崔欣 通讯员 宋雅欣) 22日,怀柔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曹岩携班子成员及北京大星发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赴怀安县总工会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对接。当天,双方签订“精准扶贫有你有我——免费领取怀安特产”项目协议书。

据介绍,为实现北京市怀柔区总工会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总工会对口帮扶工作的深入、有效、持续开展,区总工会对合作项目进行充分调研筹备后,经党组会商定特筹划了此次对口帮扶支援合作项目,参与活动的职工可以在怀柔区大星发扶贫专柜领取网上预约怀安特产套餐。“这将普惠万名怀柔职工,让大家了解怀安,共同实现‘两怀携手互助 邀您一起扶贫’的美好愿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