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体育
3上一版  下一版4
 
职工钟鼓楼对弈“棋”乐融融
国安踢得被动也能“幸福”
姚明携小朋友启动书画世界杯
顺义空港街道 第六届MINI马拉松快乐起航
市民走跑迎全民健身体育节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义空港街道 第六届MINI马拉松快乐起航

 

本报讯(记者 王路曼)4月20日,顺义区空港街道工委、办事处、天房第二社区党支部携手鲁能公司、中央别墅区共同组织的“2019快乐起航 创造美好生活再出发”第六届MINI马拉松活动在空港街道优山美地别墅区举行。来自天房第二社区居民及附近职工近700人参与了此次长跑活动,其中,还包含美国、英国、俄罗斯、匈牙利等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50余名国际友人。

据了解,参加此次长跑活动的所有选手均为免费报名参赛。活动分儿童组、青年组、成年组三组,儿童组总赛程为3公里;青年组、成年组总赛程为9公里。“成年组、青年组赛程沿途设6个服务站,每个站点设电子计时芯片触发器、方向指引牌,并有工作人员维持秩序。”主办方相关负责人朱兴美向记者介绍,赛道沿途设置了补水站和医疗站,配备有急救箱的机动安保车,比赛开始后随队伍末尾行进,确保活动安全,选手们可以放心安全的享受奔跑的快乐。

据介绍,“MINI马拉松”活动是空港区域中外居民重要的大型体育交流活动之一,深受居民欢迎。除了此类活动,空港街道还举办了诸多中外文化交流活动,如 “外国人过中国节”“中外篮球友谊赛”“中外居民趣味运动会”等各类型的邻里亲善活动,获得了中外居民的好评。“下一步,空港街道工委、办事处还将以国际化人才社区的建设为契机,不断推动中外文化互通共融,同时探索建立双语公共服务大厅,开展多彩中外文化活动,帮助外籍人士融入社区、服务发展。”朱兴美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