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送服务 帮职工解压
首农食品集团启动“劳模林”建设
专场招聘会 供岗600个
劲松街道“工会大篷车”开进商务楼宇
滨河街道工会沟通会为职工答疑解惑
石园街道摆摊设点倾听企业、职工心声
张镇工会瑜伽课帮职工放松身心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中建二局一公司“悦读慧”获赠新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河街道工会沟通会为职工答疑解惑

 

本报讯(记者 马超)近日,平谷区滨河街道建西社区联合工会在国泰百货门口开展“职工沟通会”,让职工在工作之余有更充分的时间深入了解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能,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帮助职工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

活动现场,滨河街道工会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工作人员现场详细地为职工讲解加入工会组织的好处和福利,并发放了《工会服务》《建会秘籍》《入会宝典》等宣传折页。

据了解,当天,工会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职工答疑解惑,更直接地了解职工心声,准确把握一线职工信息。此次沟通会,共计向职工发放宣传材料70余份,解答职工疑问20余条。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