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送服务 帮职工解压
首农食品集团启动“劳模林”建设
专场招聘会 供岗600个
劲松街道“工会大篷车”开进商务楼宇
滨河街道工会沟通会为职工答疑解惑
石园街道摆摊设点倾听企业、职工心声
张镇工会瑜伽课帮职工放松身心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中建二局一公司“悦读慧”获赠新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园街道摆摊设点倾听企业、职工心声

 

本报讯(记者 张江艳) 近日,顺义区石园街道总工会来到石园东区健身小广场开展职工沟通会。在摆摊设点宣传工会普惠制政策的同时,工会工作人员还主动出击,走进辖区门店,与职工零距离沟通,倾听企业与职工心声。

沟通会现场,工作人员统一穿着职工志愿者服装,在东区健身小广场上摆摊设点,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来吸引辖区企业职工前来咨询。北京银行工作人员也来到沟通会现场,为职工讲解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的各项便民服务并现场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激活、开卡等服务。与此同时,针对工作忙、离不开工作岗位的职工,工会工作人员采取主动出击,走进门店宣传的方法,宣传加入工会的好处,与职工零距离沟通,听取企业和职工对工会的认识和需求,取得良好效果。

据了解,今年,石园街道总工会高度重视职工沟通会的开展,继续以职工沟通会常态化机制为抓手,有序推进基层工会组建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