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送服务 帮职工解压
首农食品集团启动“劳模林”建设
专场招聘会 供岗600个
劲松街道“工会大篷车”开进商务楼宇
滨河街道工会沟通会为职工答疑解惑
石园街道摆摊设点倾听企业、职工心声
张镇工会瑜伽课帮职工放松身心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中建二局一公司“悦读慧”获赠新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农食品集团启动“劳模林”建设
位于大兴区旧宫镇 占地400余亩 将于年内建成
 

本报讯 (记者 陈曦) 占地400余亩的首农食品集团“劳模林”建设近日启动。建成后,“劳模林”将与劳模展室一起成为该集团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阵地。

当日,首农食品集团劳模义务植树活动暨“劳模林”建设启动仪式在南郊西毓顺景观生态林举行。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丰与全国劳动模范丛慧敏一同为“劳模林”纪念石揭幕。来自集团系统各单位的80余名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工会干部代表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据了解,“劳模林”位于大兴区旧宫镇西毓顺,是北京市平原造林和南郊农场城乡接合部景观生态林建设项目工程。该项目占地400余亩,将于年内建成。

此外,今年,首农食品集团还将扎实推进职工荣誉体系评选表彰活动,搭建职工荣誉晋升层级体系,重点选树一批忠诚企业、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争创一流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首农食品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郑立明表示,集团联合重组一年来,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劳模队伍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引领示范作用,集团系统“学习劳模、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风尚日益浓厚。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集团工会的谋划部署以及南郊农场的具体实施下,在南郊西毓顺景观生态林建设劳模林及劳模展室,在全系统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影响和带动全系统广大职工,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