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工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工会送服务 帮职工解压
首农食品集团启动“劳模林”建设
专场招聘会 供岗600个
劲松街道“工会大篷车”开进商务楼宇
滨河街道工会沟通会为职工答疑解惑
石园街道摆摊设点倾听企业、职工心声
张镇工会瑜伽课帮职工放松身心
登报咨询电话:63522410
中建二局一公司“悦读慧”获赠新书
 
返回京工网 版面导航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采取“面对面”“一对一”沟通形式普及工会知识
劲松街道“工会大篷车”开进商务楼宇

 

本报讯(记者 刘欣欣) 近日,朝阳区劲松街道总工会联合劲松工会志愿服务大队,开动“工会大篷车”,来到富顿大厦A座一层大厅举办职工沟通会。

据了解,职工沟通会开展集中宣传,对会员采取“面对面”“一对一”的沟通形式。通过现场宣传工会组织作用,介绍工会特色服务及医疗互助项目,鼓励职工参与下载、注册“12351”APP有礼活动,并且详细解答会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

宣讲中,工会工作人员以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为载体,详细介绍了服务卡“聚宝盆”般的作用。为了给辖区职工普及工会知识,劲松工会服务站每年都积极主动组织“工会大篷车”走街串巷,开到职工身边来,零距离接触基层职工会员和工会干部。

现场,劲松街道总工会还邀请到北京银行朝外支行的工作人员。职工持本人身份证,现场即可办理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并开卡。

劲松街道工会服务站常务副站长陈亮表示,按照朝阳区总工会的有关工作要求,劲松工会注重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提高工会服务能力,耐心倾听会员的诉求,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将工作落到实处,把党、各级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带给辖区职工会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主办:劳动午报社 运营管理:北京市总工会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2013-2014 技术开发:正辰科技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铁营横七条12号 邮编:100079
IDC备案:京ICP备05021144号-2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7号

 

关闭